Friday, March 16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请忘了我还是一个人。


每天过得日子都是这一个样 我很闷,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
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
带给我阳光的人 我最喜欢你们了 有你们不管多么黑暗我都不怕;
带给我快乐的人 我真的好高兴 有时候没有形象都是你们害的。
不过我都很开心有这些人的纯在 因为他们不会把握当透明的;




我要存钱可是一直存不到 泄气(╰_╯)
我要在吃的方面省一点咯 ^-^


阿明天不要去木工阿 肯定累死T^T


只是突然很想你 没有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