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酸酸的空气;

我不奢求太多,只是珍惜真心对我的那几个。




一个月生两次病 我要疯掉了 鼻子磨快要烂了 睡觉更难受。
现在去学校几乎都在睡 那么早上课 要我怎么专心听老师讲课?
我要睡眠!!
放假好像没有放假这样 还是要回学校 可以不要那么累吗?




你会觉得许多困难的事情其实也是没什么的 如果你遇到了更大的难题。
很多很多的事情放开了 原来 我之前所受过的伤害 一点都不疼;
眼泪白白流。


我会好好过;


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的时候。
不要自惭,也不必自卑,我们都是凡人,过着的是平凡的生活。
当被别人忽略、笑话、陷害的时候,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
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
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




人虽然只有一撇一纳 却复杂得很多很多。


肚子好饿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