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底线。

给我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泪点渐渐在变高。
有什么事情 是真正需要担心的?

底线放得一天比一天宽 脾气要一天比一天更加好;
我想释放眼泪 才发现我真的很累 连流泪都觉得累,好难受。
最近真的太多事 我很累。



雨过后会有天晴 人总会变 我以前认识的你们都在那里了?
人真的变好快 只不过是短短的时间 一回头怎么连你们都会意见不合?
我想念过去的 却永远回不去。


有些人出现了,又走了。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
时光打磨,没有让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铭心。
那些出现在年华里的人,不论属于爱情,还是友情,都同样刻骨铭心。
因为他们教会你勇敢,教会你坚强,教会你等他们全部离开时,
你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我就站在这里永远不会离去。
悄悄等了你很久 你没来,我却习惯了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