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平安夜也安静。



今天是平安夜 我家里很没有圣诞的气氛 圣诞对我来说 是什么?
小时候的我早就不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 
真有圣诞老人的存在的话 就送我3个愿望吧。

很多人问我圣诞怎么过?
我不注重 真的真的。
去年似乎还很期待的节日  怎么今年就?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今年 感觉对许多事物都麻木了 
看海贼王 不哭是假的 但是却会很冷血的看着他们把一群又一群的人打飞。
残忍 ;

乔巴今天生日是吧?



我们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价值,我们过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参与。
于是   孤独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们惶惑不安。


想试着隐藏 就别去揭开 别人的伤口
别卑微自己的身段 对不起各位;

盼什么,没什么。 怕什么,来什么。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一个代名词

算了 圣诞节要开心 !
今夜不再是emo night  关心我的各位谢谢了 只是我不想提
有时候的一通电话 我就可以满足了。
谢谢你们 让我感觉到世界还有会理我 我不会是一个人。

TALKBOX变了我的最爱。


Sometimes silence is not happy, just want to put the heart headroom.
有时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