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还能幸福,向前看齐。

要man起来 也可以很男人。


这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向前 看齐;


我还是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
只是不相信这世界有所谓的永远。


我不是一定要有人陪 我也会享受寂寞的滋味,
可是当我想谈心的时候 会有个人出现 听我抱怨。
看似简单的事 似乎还蛮难完成的
就 这样害怕惹麻烦。


It's their own business for others to think.You are who you are.
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你就是你。

我就是一直想这样。

(丫)我相信我的英文能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