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不爱了也是一种爱。

我喜欢早上的阳光 看起来不刺眼也不会热。


原来不爱 了 也是一种爱
原来心痛也能 被温柔对待
阳光 透进来 把心打开 用释怀换个灿烂
不恨了 也是一种爱   祝福没有想像那麽难
在爱情的转弯   天空依然还是 那麽蔚蓝。

当 承诺变承担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最近就整个被海贼王给吸引过去了 
哈哈哈 路飞超可爱的
找寻那片大海 寻找梦的未来 。

看了海贼王 心情就大好 
看着他们我的心情就好像很他们一起冒险
(很像很夸张这样哈哈)
但是就是很好看 我要在这个假期多多看!!


多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
很快又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哦又要感慨了
时间阿过得越来越快 我越来越讨厌黑夜了。

黑夜那么长 我要怎么熬?



不安 是世界上最可怕得,甚至可怕过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