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尽在伤口上撒盐。

尽在伤口上撒盐吧 我没关系的我没关系;
什么事情我都习惯就好 可是我不好 我不值得你们感情变淡 我离开。

最近已经不再与眼泪共枕了 好事好事,只是我怎么就是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我累了 请烦恼给我停止下来;
我可以离开这里吗 我真的很想离开了 尽管我多么舍不得我爱的人们。
我想离开 我想离开;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我会很快乐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
我习惯虐待自己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然后又绞尽脑汁地忘了他,
痛得我都麻木了 我还会怕什么 我什么都不怕 什么都不想怕 o(╯□╰)o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再多的人爱我你不爱我 我还是寂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