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Be My Hero;

能不能成为我的英雄 让我可以有被你保护感觉。
其实思念是一种病 神经病;

心里矛盾的感觉越来越浓 有时真的不想了解这个世界
我有时候真的不想听其他人对我的评价 尤其是我极度在乎的人
就让我继续沉浸在我很快乐的状态里 平平凡凡过四年就快快出国读书了。

这世界 没有两全齐美的事 就像你爱上一个人 可是他却不爱你
要是幸运相爱了 不是散 就是吵到老老‘
感情是什么东西??

我也很想他 和你一样;
人们都是肤浅的 别认为 全世界的人都很在意内在的 胚;
恶心巴拉的考试又要来了 我真的讨厌考试了现在。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