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烦心。

人家说 喜新厌旧 是真的没错 我现在就超爱这只黄黄色的手表。


很是快 初二就剩下两天的课咯
今年真的很快很快 貌似刚到初二7罢了 马上又要结束今年的学业了!

原来不达标准 心里那么难过 到底最初的热忱是什么?


是什么把紧张感变成了空虚感?
我会害怕太寂寞的。
我不是个永远开朗的小孩子。

我真的很心烦 真的有一刻 我想要不用思考



我想我需要快乐的过一生 一辈子。


茫茫人海中,一定有个人幽默而不做作,温柔而不咸湿,相貌不用多端庄,但随便一笑就能击中我的心房。
茫茫人海活跃着这么多怪胎,难道还容不下这样一个人存在?




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我们都还没表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