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解脱快乐.

嘎嘎 终于解脱考试的困扰
哦棉被枕头耳机 我回来找你们啦!!

人们总是说 做一件不必着重在于结果 只需在意过程。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真对 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哈哈 只要我有努力就好
很想说 其实我本身就跟地理没有什么缘分
连马来西亚地图都背不好 还管你喜马拉雅山住什么人养什么动物阿
哦失败。



这次的考试结束啦 又马上想到明年就会有一沓沓的考试 就没心情
人生就总是这样追追追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何苦?



哈哈今天放学了就直奔去玩鲁 啦啦啦~
萧婉婉 在配合我高度T^T

今天好像一直做TAXI一直做BAS这样。


总之今天就是那么的开心 :O  非笔墨能形容




怪了 最近开始用了一些表情符号 这是怎么了?
我要每天保持好心情 一直快乐 微笑 :) 



相信我 不会哭 我不会难过
就这样一年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