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Colour My Life .

校庆这两天 只有一张照片可言。
原谅我不爱拿相机拍照

这两天最难忘的莫非是 贰气 的拔河 Wow
初二七你们真的很棒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呢   <3

这半年来有什么不小心得罪你们的我很对不起
剩下的半年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很害怕我掉下去B组 就不能再和你们同班了 :(




谢谢你们的努力 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 。


原笨以为今年的校庆会和去年的一样热闹
我不否认 我喜欢去年的校庆多过今年的很多很多
或许是活动的关系  或许是食物多不多的关系
感觉今年的校庆我损失了不少阿 我的天、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多少个昼夜变换 多少次一年四季
爱不偷懒始终如一 :o

哒呤 I wish you were her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