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我很不开心运动会就这么结束
怎么欢乐的时光过得那么快?

我是个爱回忆 喜欢纪念的人。

我很High 我声音尖到很刺耳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兴奋有没有
还拍手拍到晚上睡觉手麻痹。

很羡慕在操场比赛的人 有那么多人喂他们加油

你微笑 顿时勾起许多回忆。




昨天晚上去看了那场婚纱展
Waiseh 女生一化妆起来真的很美丽!

有魔术表演
当时我心想、有个会变魔术的亲人朋友多么幸福。


不知道怎么回事 心情很DOWN去
于是我很努力在微笑
那么会心地一笑。

昨晚对你思念特别的多 怎么啦 还在乎你吗?
眼泪换来成长必修的学分

我想放弃所有补习Ballet class还有恼人的KUMON 去进行我想进行的现代舞课程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想我开始有压力了。
晚安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