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那个小日子。


那个我说阿昨天就是家长日
哎 这是从小学以来第一次被训哈哈
老师还跟妈妈说很多很多东西阿 :(



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
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回憶。

.......................................................................................................................................

最近的日子很充实 也可以说忙的喘不过一口大大大气、
其实忙忙的生活我很喜欢
它让我觉得很很很轻松。


我们的情谊 脆弱的很。


没有电话的多多辐射 或许对你我都好:)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我庆幸我还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