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我的假期结束了。

我的天这2个礼拜也未免过得太快了吧
我情愿发霉闷死也不要开学
非常不想做功课啦我 累人 、烦躁。
那些可以天天对着电脑嘻嘻哈哈的日子快结束了。




WoW 大概有1年没有穿长裤了吧 昨天穿了直接觉得怪怪的 超热!

喜欢看电影的感觉 可以吃多多爆米花可口可乐
可是每次散场都很累 直接想睡觉。



开学看到我变肥了的样子请不要吓到
想象一下每天起来就玩电脑午餐时就吃 吃了就躺着看戏 嘴巴痒了又抓了一包零食来吃
还创下也一个礼拜吃4次麦当当的记录
想不增个5公斤都难。

我的天希望开学了我能瘦下来:)


最近很厉害花钱 花到都有罪恶感
亲爱的父亲母亲很对不起阿



是你的 就是你的,越是紧握 越容易失去。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就任由交给命运。




无论什么时候 我们都应该要乐观开朗  遇到挫折时 大喊 "我是天才!"

樱木花道你是我的偶像 哈哈♥

 
 
 
承诺、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3 comments:

  1. 承诺、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這句很讚!

    ReplyDelete
  2. 当然赞爆啦 Woohoo!

    ReplyDelete
  3. hahaha 給你大大大大的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