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一字一把 打在我脸上。

我讨厌 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再恶心也不过如此 我还看得下去。

每看日记一遍就会 一边看日记一边 骂甘!
这世界太冷漠 我没力气再向前走;
妈妈说 朋友是会背叛朋友的 看得太多也听得太多。
比鬼怪还可怕的是人心 人心。
你问一个人怎么可以下子改变的那么多 我问一个人的态度咋么会一下子变得那么快?
好的问题都是没有答案的 调。


就算是再胆小再怕事再柔弱的女人 一直在触她的底线
她也会跟火山一样猛烈的爆发 到时候就别想挽回局面 更何况是个那么粗鲁的女生。
不过想不想挽回局面 倒也是另外一个好问题惹;
请记得你的态度 你在这里承老大 可是到另外一边你也可能是老小。
别太拽;


不好再装傻逼了拜托,不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