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梦不是现实的反射。





我知道我穿裙很奇怪 T…T
每天每夜的想念 你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样在想我?




这个男人真是帅爆啦 哈哈哈 O(∩_∩)O
他叫李钟硕 是不是很可爱!!! 被他迷疯了
我承认我是迟钝 -- 现在才开始看秘密花园 可是真的很好看 o(≧v≦)o
一早起来就按完它的video来看 真的到了疯狂地地步了 哈哈
我要进他的后援会!!!



不知道该不该期待礼拜三的来临 要打针啊 我的天
貌似看起来很痛的样子 害怕 ~~~~(>_<)~~~~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


面子书暂时关闭一下子 一阵子 专心上学嘛!!
虽然会有很多事情会不清楚 还有脱节 但是有些事情不就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吗?
有什么就信息我电话吧 应该很快就会开回了 考完试考完试............


我不要昨夜的梦是现实的反射,你是笨蛋。
想你怎么办?


你会知道谁才是真心 而不是什么都让你才是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