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是丑陋还是美丽。

我要努力变白 但是貌似不可能成真!
其实我鼻子也没有很扁哈哈哈
早上班的确是很累 但是每个拜六还是照样喜欢迟迟才去睡
我是不习惯这个生活状态;

我会渐渐讨厌闹钟的歌 起来的时间一天比一天迟 ,我好累。
早上班老师都好奇怪不给睡觉 还是下午老师好
每天每天都在讲统考PMR 很压力你知道吗?
烦死了 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阿 我的成绩希望不是满江地红。



思念一个人,不必天天见,不必互相拥有,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
那我该怎么办?

总觉得长得越大 要面对的事情就越多 少不了离别;
我们总是相聚 又离开 有缘分的或许还会久一些。
我不喜欢这种见不到挚爱朋友的感觉 不安,我不想长大。

这张脸好圆 肥了 睡午觉是有代价的!!

每个人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单纯而善良的。
不是我们不能坚守最初的纯净和美好,只是更多时候没有任何掩饰和防护的我们;
被伤害了,知道痛了,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够换得尊重和拥抱。
于是我们学着去适应,学着改变,变的不再单纯,变的学会伪装,变得不再是最初的自己。 


在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
努力了 看见了吗
是丑陋还是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