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太疯狂。





麦当当 几乎变成一个礼拜去一次的地方。

太爱我爸爸了 每个星期日很饿很饿的时候就去Drive Thru买汉堡给我吃。



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
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最近很颓废 离年中考不到2个星期吧 都还没开始温习呢!
我不知道之前很努力想读书的那种冲劲跑哪了
还是我根本就是个颓废的糟小孩 ?

哦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说认真的。


下雨是因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就像是哭是因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我不会只知道瞎哭泣  不是夜暗下来 就要哭。 

对自己好一些吧不如;


我想 我快要忘了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