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Holiday Trip......

这个假期去了Langkawi.
haiz 一直遇到下雨 所以没有什么玩到




这叫一家人。
I ♥ you  you ♥ me
We are happy family.



事实证明我爸爸很壮我减肥成功 哈哈
话说我爸爸以前时常去keep fit的沃


今天拜四了 郁闷!
我的假期就快结束了OMG
开学以后 谭雯萱绝对要加把劲 努力读书
以后会压力很大吧 会很少更新部落哦。

我不要假期结束我不要。


Oh no 9月来临了...!
开始新的一个月吧
快乐过完这个月吧 不如?


哦踏地死心 原来出于私心。


想要一直和你走到最后 但却遗失了地图、
不要忘记我们那么痛苦过。


昨夜是emo  night.
那个陪我傻的人谢谢你...

I dun no since when I feel differ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